新 聞 即 時 生 活 影 音
即時新聞
機車坐墊上出現空錢包 民眾擔心遭詐騙
加入好友
台南有市民反映到和緯黃昏市場買菜後,機車坐墊上被放置空皮包,他不敢隨便移動皮包,擔心是新的詐騙手法,轄區和緯派出所副所長蔡英明今天指出,民眾遇到類似情形,可馬上打電話給派出所,報警依拾得遺失物處理,避免爭議。

昨天有民眾上網爆料,他日前騎車到北區和緯黃昏市場買菜,將機車停在市場旁停車場,買完菜後回到停車場,卻看到機車座墊上有一個皮包,擔心是有人故意將空皮包置於機車上,見車主拿起皮包後再上前謊稱是其皮包,要求還錢, 聽說是一種新的詐騙手法。

和緯派出所副所長蔡英明表示,派出所最近雖然沒有接到類似詐騙報案,一般機車座墊上被丟置空皮包,可能是小偷偷走皮包後,將空皮包亂丟。

蔡英明說,如果民眾發現機車座墊上有空錢包,可馬上打電話(06)2597695和緯派出所,依拾得遺失物處理,就不會有爭議。

聯合報╱記者黃宣翰 即時報導 即時報導: 2015-07-28 15:13:02
udn鳴人堂 風雨時代,擊鼓而鳴
分享到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