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聞 即 時 生 活 影 音
即時新聞
包喜樂效應 瓊斯盃女籃近30年首滿場
加入好友
混血女中鋒包喜樂今天穿上瓊斯盃中華藍隊球衣出賽,比賽場館坐無虛席,大會技術委員主任委員王人生說,自從中華體育館民國77年燒掉後,他第一次看到瓊斯盃女籃比賽滿場。

瓊斯盃籃球賽女子組27日至31日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1、2樓加起來約2400個座位坐無虛席,中華藍隊今年有台美混血長人包喜樂助陣,她昨天返台,今天也是包喜樂加入中華藍隊後的第一場正式比賽,面對陣容年輕的日本隊。

王人生表示,自從中華體育館燒掉後,瓊斯盃女籃比賽場地有苗栗巨蛋、新莊體育館、台北體育館、台北體院體育館、北市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等,這是他近30年來第一次看到女籃比賽滿場。

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除了包喜樂出眾的球技跟外型,這次中華藍隊由外籍教練休利(Otis Hughley)領軍也是話題。

加上中華藍白隊由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好手組成,旅外球員潘姿吟、彭詩晴返台,都是吸引觀眾入場的原因。

中央社╱台北29日電 即時報導: 2015-07-29 21:18:04
udn鳴人堂 風雨時代,擊鼓而鳴
分享到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