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聞 即 時 生 活 影 音
即時新聞
中油多角化 119年拚營收200億
加入好友

除傳統的賣油業務,中油公司近年來不斷擴張多角化業務,業績持續不斷成長,去年多角化毛利已突破10億元大關,今年上半年則繳出盈餘5.94億元佳績,預計到119年,多角化營收及毛利能夠分別達到200億元及60億元目標。

為獎勵加油站基層員工的努力與貢獻,中油公司今日上午也在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多角化績優掌聲大會,頒發200多個獎項表揚來自中油各地加油站的英雄們。

中油公司表示,國內加油站市場由於競爭激烈,經營相當艱辛,於是多角化經營應運而生。遠從花東縱谷太魯閣加油站販售的噴香肉粽,到海拔最高關原加油站的深山咖啡,甚至目前你我家庭都有在使用,由中油自行研發的洗可麗洗衣精及洗碗精等系列產品,都成了中油加油站多角化經營的商品;另外,不少加油站也附加洗車、快保及複合商店的經營。

聯合報╱記者邱莞仁 即時報導 即時報導: 2015-07-29 21:16:05
udn鳴人堂 風雨時代,擊鼓而鳴
分享到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