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聞 即 時 生 活 影 音
即時新聞
舒淇削麵俠女上身 任賢齊喊怕
加入好友
藝人任賢齊自導、自演「落跑吧愛情」,舒淇有場下廚做手工刀削麵的戲,眼神太銳利,讓任賢齊直喊害怕,提醒她要面帶微笑。

「落跑吧愛情」拍攝成本破億,任賢齊以民歌「外婆的澎湖灣」發想故事,9成在澎湖取景拍攝,其中主場景「破民宿」造價超過新台幣2000萬元,演員陣容包括任賢齊、舒淇、狄龍、李國毅、九孔等人,今年9月4日全台上映。

任賢齊與九孔昨天擔任導遊,帶領台灣、中國大陸、香港等地媒體參觀拍攝場景,包括澎湖跨海大橋及搭建的海邊民宿等,並舉行片花試映會,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預祝票房大賣,並頒發榮譽縣民證給任賢齊、舒淇。

舒淇飾演中國大陸山西姑娘,有場下廚做刀削麵的戲,看到舒淇手持削麵刀眼神銳利,任賢齊笑說,「俠女饒命,我們是愛情喜劇,記得要面帶微笑唷」,也擔心舒淇削到手指頭,特地請到麵店老闆娘指導。

澎湖太陽毒辣,任賢齊表示,感謝舒淇情義相挺,敬業的她不僅多次下水演戲,還被曬黑,連攝影師都說舒淇不能再黑了,快黑到不連戲;且有場戲舒淇要沉進水裡,但都沉不下去,最後在身上綁鉛塊,有多名救生員在旁準備。

今天任賢齊領隊搭船前往七美島,參觀拍攝場景雙心石滬,片中任賢齊騙舒淇誠心許願後把石頭丟進雙心石滬裡就能看到真愛,任賢齊笑稱騙人會有報應,片中他就被舒淇丟的石頭砸到頭。

談到在澎湖拍電影,任賢齊說,希望能行銷澎湖,並呼籲大家到澎湖旅遊,可自由親近石滬及沙灘,但千萬不要破壞生態。

中央社╱澎湖縣29日電 即時報導: 2015-07-29 18:52:34
udn鳴人堂 風雨時代,擊鼓而鳴
分享到LINE